ES子博@驚奇深夜電台

主左叶右喻相关
熱愛強強/互攻 慎fo

QQ:2938528487
PLURK:shadow0918

除了收点文可站内,其余文章谢绝转载:D
勾搭随时欢迎

滅 明

© 滅 明 | Powered by LOFTER

隨便聊聊

感覺會受到純食黨的誤解,還是解釋下好了。我基本還是站葉攻XD

但是我更傾向於男男對等的關係,所以盡可能在清水部分無差。至於床上呢,以葉喻葉來說大概七三開吧(?)喻葉也有喻葉的樂趣XD

(而且不否認看原作經常產生老葉傲嬌或受氣旺盛的念頭(。

不過因為自己混亂邪惡狀態(什麼)的時候比較偏葉喻……喻受之類的,而且其他CP也偏葉攻,所以一般來說還是都標葉喻避嫌(攤手)


突然想講下,是怕有不少人只看了一篇喻葉就關注我,之後害你們被雷得外酥內脆我會非常非常愧疚的QvQ

至於喻葉的小夥伴倒是完全不用擔心雷到我就是了XDDD

最後按慣例求個葉喻(葉)之友吧……晚入坑空虛寂寞冷啊。

就算只隨便和我聊幾句,簡直想把全世界都給你了(流淚


還有我說自己是個長情的寫手,是真的。

說不定要在全職坑蹲到tag都好幾週刷不出東西的那天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