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子博@驚奇深夜電台

主左叶右喻相关
熱愛強強/互攻 慎fo

QQ:2938528487
PLURK:shadow0918

除了收点文可站内,其余文章谢绝转载:D
勾搭随时欢迎

滅 明

© 滅 明 | Powered by LOFTER

忽然想写点叶翔

于是叶修就笑了,像是他惯常地、略带嘲讽的那样扬起嘴角,却又多了点什么,埋在被烟雾朦胧的眼神里最深的地方,曾经他藏得很好,孙翔看不见、亦看不懂,可如今他要将这些东西摊在孙翔面前,把他死死逼到退无可退:"你敢接我嘉世队长的位子,敢拿神卡一叶之秋,敢在挑战赛跟我们兴欣叫板,还敢在我眼皮底下跟我争冠军……这些你都敢做了,现在竟然不敢跟我告白?"

"谁说我不敢!"孙翔跳了起来,从对方开始掘他的黑历史,他的脸色就一阵青一阵白,最后转为一片血红的愤怒。他不懂为什么这个人总是这般若无其事地揭他疮疤,都已鲜血淋沥仍不停手,莫非在对方心底,自己永远定格在那些不堪的画面,毫无成长吗?

——不,那不该是疮疤的。或许曾经是,但它们应该已经愈合,新肉填补了不再腐烂的伤口,因为自己早就决心直面那些轻挑而无知的岁月,把骂声与过誉一并抛开,为了摘取真正的荣耀而战。他不该又这么轻易地被模糊重点的。

孙翔咬牙切齿,裂开的嘴角仿佛能听见齿列间用力得要崩落的声音:"你……不要把自己吹得太过了。"然后忿忿地一屁股坐回台阶上,脚跟踢翻了铝罐,毂辘毂辘地滚过寂静的走道。

叶修指尖夹开叼了很久的烟,看上去有那么点惊讶:"哟,小子看来还是有点长进嘛。"

说着就想伸手去揉对方的脑袋,被反手架开了。孙翔额发阴影下的眉毛皱出几道深壑,瞪了叶修一眼,凶狠却没什么恶意,更多的是纯粹的不爽,不开心。他的长进并不包括把心情写在脸上这点。

他从来没有真正讨厌过叶修,气不过的总是自己而已。

孙翔挪开视线,闭上眼睛。他绝对、绝对,不会在这个当口承认自己喜欢叶修。

 

--20160624

就一段而已,摸个小鱼

这个CP的画风还能拯救一下吗……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