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子博@驚奇深夜電台

主左叶右喻相关
熱愛強強/互攻 慎fo

QQ:2938528487
PLURK:shadow0918

除了收点文可站内,其余文章谢绝转载:D
勾搭随时欢迎

滅 明

© 滅 明 | Powered by LOFTER

【叶喻圣诞企划/05H】若世界背叛了你(外篇)

BGM:Zara Larsson-Uncover

字数:4198字

备注:原作向+血族AU;甜文

正篇过万所以暂时被我吞了,把假肉单独拉出来写写,单吃不影响剧情;正篇元旦前補上(。


清晨时,喻文州是被东西磕醒的。脖颈边有个硬物压着,可能是钮扣之类的吧,不疼,但不大舒服。他闭着眼一会儿,微微陷进皮肤的东西自己动了下,他忽然明白过来,那是叶修的牙,正卡在前一晚被咬过的地方。

这是在梦里也拿他磨牙呢?喻文州想离他远点,但叶修手臂紧紧锢着,牙齿从表面滑过已彻底愈合的伤口,时不时刮一下,连嘴唇也贴上来,吸吮似的咂了咂嘴。

喻文州抬肩往后一顶,“别咬了,再咬会破皮。”

装睡的人完全没有被揭穿的惊讶,笑呵呵地抬头卡在他颈侧:“那不正好可以给我当早饭。”

“你饿了?”

“当然没有,昨天才吃饱呢。”叶修嗅了嗅他的颈子,“只是觉得你闻起来挺香的。”

“那,你要吸吗?一点点还是可以的。”喻文州说着就自己撩开朝上一侧的衣领,把睡衣往下拽,叶修赶紧捉住他的手指,把他的衣服拉回肩上。

“不用不用,你还没吃饭血糖低,比起昨天味道肯定扣分。”

“免钱的你还嫌。”喻文州咕哝了声,又把脸埋进枕头里。

不过他也知道,叶修不太可能在这时候喝他的血,毕竟才刚喝过一次,姑且不论血族渴血的间隔很长,连着失血也会对他的身体造成负担,这是叶修最不愿见到的事。

“那等等要一起吃早餐吗?”喻文州懒懒地闭着眼,声音却挺清醒。

“好啊。”叶修答应,“不过先再让我抱一会儿。”

 

两人又安静地躺了片刻,棉被里体温彼此共享,变成一种慵懒舒适的情调。叶修脸埋在喻文州颈后,鼻腔哼哼两声颇为愉悦,随后感觉对方动了下,脖子往后扭过来问:“怎么了?”

“嗯……只是想到,有温香软玉在怀,难怪君王不早朝。简直都想直接在床上待一辈子好吗。”

喻文州轻轻笑了声,也没管叶修又用同音字调侃他,更没为对方日益精进的腻人情话脸红,就说:“那你怎么不早点把我……”开了个头,他却又不说了。

“干嘛不把话说完?”

“都说过太多次了,你就想这样吊着,我有什么办法?”

“是讲这个啊……”叶修斜撑着身子,一手调整个姿势把喻文州揽得更近些,“还以为你终于想开,要鼓励我对你酱酱酿酿不可描述了呢。”

“你想多了。这我还要留着吊你呢。”

喻文州说得理直气壮,被叶修报复似地掐了一把:“你看你看,这到底是谁吊着谁啊?转化可是远远比一辈子还要久的事情,给你自己多一点时间考虑好不。”

“已经考虑过很多次了。再说,我不急,你也该急。”喻文州翻过身,手放在叶修腰上,抬眼看他,“人类可是老很快的。要是拖太久,哪天别人都以为我是你爸,吃亏的还是你。”

“可我不亏,那就是你亏。”叶修学着他的语气,“我要真下手做了,隔天该喊爸的人是你。”

“我没意见呀,就算要我现在喊也行……”

“——好了行了,别真喊!想雷死我也不是这样的,”叶修一毂辘爬起来,直接捂了他的嘴,“我还是喜欢听你叫点别的。”

“那也要你给我一个机会啊。”喻文州嘴唇抵着他的手心蠕动,不放弃继续跟他抬杠。

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是平心静气、带着温柔的眼神,叶修却叹了口大气,躺回去说:“怎么咱俩都是这么固执呢,以后怎么过日子了。”

“就是。”喻文州还附和。

想想他又说:“不然,我们各退一步以表诚意?”

“也行。”

“那好,你先退一步,”喻文州说,“来咬我。”

“不不,你先退,”叶修说,“躺好。”

“你先退。”

“你先。”

“你先。”

“我不!”

“……”

幼稚的争论又持续了一阵子也没争出个所以然,最后两人都辩累了,索性继续躺着搂搂抱抱,好像刚才指着鼻子互相嫌弃的是别人似的。叶修的体温明显低得多,他也不怕冷,但喻文州还是夹着人小腿给他暖着,脚趾蹭在一块,偶尔被叶修冰凉的大拇指刮过脚底,一路痒到心头上去。

喻文州前晚才被叶修吸过血,现下精神明显比较差,也没什么力气,闭着眼全身软绵绵地被叶修压着亲,得寸进尺的手钻进睡衣底下也懒得管了。

文州。叶修突然贴着他的脖子,唤了他一声。喻文州掀起眼皮看他:“嗯?”

“不然,我们先来「演练」一下?”叶修笑得很无害,喻文州却从里头闻到阴谋的味道。

“演练什么?”

“……你想知道被转化是什么感觉吗?”叶修神秘一笑。

喻文州配合地、语气平板地问:“什么感觉?”

“我没对别人做过,不知道。不过,听说起先会很疼,但后来会慢慢转好,变成某种快感……”

话还没说完,喻文州就知道他打得是什么算盘:“听起来跟被吸血差不多,还用得着试?”

“那哪能一样,”叶修严肃道,“转化可是大事啊,怎么能相比呢。”

见喻文州一脸「扯你就接着扯吧」的表情看回来,叶修心里呵笑,还要继续演:“你不觉得这描述听起来跟某种床上办的事很像吗?但依我看,应该还是我想的这种感觉更好。”

喻文州不动声色地用脚趾掐他的大腿,“叶修,我怀疑我当初看到的那个狂狷邪魅妖异霸道吸血鬼跟现在这个满脑酱酱酿酿的色鬼不是同一个。”

“那,满脑子酱酱酿酿的吸血鬼现在想跟你亲热一下再吃早餐,准不准啊?”叶修刮刮他的脸。

喻文州没答话,露出一个(自认为)狂狷邪魅的笑,把他拉下来用力亲上去。


走,跟哥去抓小精灵


fin.

(碎念幾句)

由于点题出现在正篇中,所以这边看来会有点文不对题(跪

不小心爆了字数,写一半左右已过万,只好把这段大纲中预定在结尾的肉先拉出来献丑。太久没码叶喻OOC又拖稿什么的、我、深深对不起主催(跪地

最后,祝各位圣诞快乐

 

下一棒:南歌初妤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