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子博@驚奇深夜電台

主左叶右喻相关
熱愛強強/互攻 慎fo

QQ:2938528487
PLURK:shadow0918

除了收点文可站内,其余文章谢绝转载:D
勾搭随时欢迎

滅 明

© 滅 明 | Powered by LOFTER

睏了快速的說幾件事情(*´Д`)つ))´∀`)

  1. 不眠港章二已原地更新啦

  2. 這幾天又卡稿子天昏暗地都沒回留言&私信抱歉,今天睡醒補上(比心)

  3. 看了枯枝的留言,一邊梳裡思緒不小心敲出兩千字的設定……不知道該大綱滅文(?)還是稍微寫個段子文呢?

    雖然我估計用段子體還是會爆出驚人的篇幅

  4. 通常我沒打標題的po就是睡醒or下次更新可能會刪文的意思,若有留言的話我還是會截圖保存起來的♥(´∀` )人

  5. 開了個子博客玫瑰色的,可能會有日常、文青、圖,還有不好意思在主博po的腦洞或純粹犯病(例如該該我好想看某某NP之類的不要臉發言)

    路過可以來聊個天葷腥不忌,子博就是用來釋放真我的(X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