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子博@驚奇深夜電台

主左叶右喻相关
熱愛強強/互攻 慎fo

QQ:2938528487
PLURK:shadow0918

除了收点文可站内,其余文章谢绝转载:D
勾搭随时欢迎

滅 明

© 滅 明 | Powered by LOFTER

[叶喻] 关于那些不予明说的 (R)

@无粮干饿北极组织 七夕活动指定题:同性恋电影的导演被自己相中的主演推倒了

>开头召唤我乐来抢镜(是剧中戏,不是私货……)

>比起上次的狂暴化,略正常一点的肉。

 

 

「你这样,有意思吗?」

坐在床沿的叶修此时正叼着根烟,手中打火机喀嚓喀嚓摁了两下都只吐出几个零星的火花。听到背后的人终于开口说话,拇指一顿,突然间便失了兴致,慢悠悠地把那细长的白色小纸卷像立碑似地和打火机一起排在床头片上。

「有啊,怎么没有。」叶修笑了下,眼角余光往抱着被子躺在双人床的另一半的那人扫去,他的腰部以下裹得很紧,上身却和叶修一样luo着。

他们甚至还不知道彼此的名字。

「呵……」张佳乐翻了个身迎上他的视线,头枕着自己的左臂,轻蔑地扯了扯嘴角,「无所谓,你爽就好。反正也不关我的事。」

叶修仰起头,发出一阵咳嗽般的笑声,空洞的气音像是穿过黑暗钻出天花板消失在某个无人能得见的地方:「哈哈……这真是你今晚说过最甜的一句话。」

 

「早说了吧,主演让给叶秋……喔不对,现在要改叫叶修吗?哎总之给大神来演错不了的。不是我们不给新人机会啊,你现在看了以后也没法想象其他人来演这个脚色了,是吧?」

制片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喻文州身边的,神秘兮兮挨过来嘀咕了一大串,说完还朝他咂了咂嘴。

喻文州只能无奈地笑笑。其实他明白对方不是特意来耀武扬威,只是想来对开会时唯一投下反对票的自己拗个认同。多亏了叶修,他差点就成了团队里的异质。

重新将注意力放回屏幕上,喻文州透过摄影镜头凝视着叶修luo裎的背影,一次表情变化,一条肌肉起伏,所有细微之处化为一帧帧畅流的美,拓印在视网膜上。

无可否认效果真的很好。比预期好上百倍。

而这才是问题的所在。

 

 

这日收工得算早,其他剧组人员各自吃宵夜或休息去了──喻文州选择的是后者,他回酒店房间洗了个特别长的热水澡,期间艰难地维持脑袋放空的状态,直到从头顶到脚趾都暖烘烘的这才裹上柔软的浴袍,擦着湿发推开浴室门。

床上明显多了个不速之客。

叶修面朝着喻文州走出来的方向,正在床边翘着脚看剧本,虽然这场景有点既视感──因为酒店跟拍摄时的根本是同一间──但旧棉T跟运动裤强势地把那种颓废式的美感扫得半点不留。

 

「不约。」喻文州冷酷地说。

「喂喂……我什么都还没说呢!」叶修见他端着扑克脸反而立刻笑了,抗议着把剧本卷一卷随手抛到沙发上去。

「好吧,您请说?」喻文州悠哉地从他面前经过,踱到电视柜旁翻出个玻璃杯,给自己倒了杯水,「如果是来拜托我潜你,还可以稍微考虑一下。」

「搞清楚状况啊!你来求我潜你这还差不多。」叶修托着下巴不大认真地嘲他,「不过这回,确实是有事要找你商量。」

喻文州没骨头似地倚着衣柜刚咽下一口水,喉头滚动了一下,听见叶修的后半句话便搁下杯子:「喔,这么说我没有搞错前题嘛。」他在叶修似笑非笑的视线中迎向对方,停在几步远的距离露|||骨地端详眼前的人。叶修那双无论夹着烟或按钢琴键都好看得无与伦比的手在两腿中间交握,自然博得更多的青睐,「业界有求于人时该怎么做,叶神应该很清楚?」

「不清楚啊,我是新人嘛。」艺人就是个活在人们记忆里的职业,换了个名字确实就像是从头开始一般,但叶修正经八百地一说反而没了深意,怎么听都是在睁眼说瞎话。

「新人,」喻文州伸出食指勾勾叶修的下颔,「怎么好像是个熟面孔呀?」指腹磨过那片胡渣理得干干净净的皮肤,还有往下滑的趋势。

叶修挑眉,这豆腐喻文州还真是吃得明目张胆,不过他也不是放着任人占尽便宜的性子,抓住人的手使劲一拽,翻身就把喻文州给牢牢压在床上了。

「老实一点啊。」叶修警告他。喻文州还真没挣扎,轻轻笑了下,刚喝过水的嘴唇泛出一层滋润的水光。叶修只看了一眼便别开视线,「说正经的,咱家那几个新人,你这样磨下去不是个办法啊。」

「我不知道你们兴欣平常是怎么做的,但现在导演是我,当然按我的规矩来。」喻文州还是笑得轻巧,人被压在下方话却说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他字字句句强调得都是个「我」字,表明「我」的立场。这样的话有的人说起来就像阶级压制、自我中心,让听者即使没立场反驳心理总是不服;但出自喻文州之口,却丝毫不显得傲气,只有话音里的坚定叫人敬服。

当然,像是叶修这样的对象,还能再听出些其他的意思。

「文州,你当我第一天认识你啊?你有什么规矩我不知道?」叶修拍拍他的脸,「他们要怎么操作兴欣这边事先也是不知情,你爱信不信。至于档期撞到黄少天的这事就由我去说,为喻大导演好好卖卖这张老脸的剩余价值,所以你也别气啦。」话说到后头,倒是自己从公事转到私事上去了。

喻文州有点哭笑不得:「我几时生气了,怎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没生气你要潜我?」叶修故作惊讶。

「潜啊,怎么不潜?」

「……行行行咱喻导说要潜谁就潜谁。」

叶修说着,把喻文州挂在床边的两条腿也抬到床上去,拖鞋挂在脚趾间晃了两下便掉了,喻文州被他整个人抱到中间在枕头上躺好,知道这人正经没几分钟又要捣乱了,觉得这个位置不太妙,翻身就想爬起来,立刻被早有防备的叶修捞回来。

「喻导,给我个机会好好表现一下呗?」叶修笑着问。

「机会可是稍纵即逝啊叶影帝。」喻文州配合对方的称呼打趣,一面闪避落在身上的不规矩的手。

「那是,所以有花堪折直须折,良辰美景须及时嘛!」

语气很像那么一回事,可惜内容颠三倒四、乱接一通,喻文州立刻被他逗笑了──也可能是叶修的手正好戳到他腰上的痒痒肉。叶修本也不是很有把握喻文州怎么想的,一看他笑了,刚才如何不晓得但现在好像是真的没生气,便亲了亲他的脖子,一手把浴袍前襟拨开些,把吻都印在敞露出的锁骨边上。 


妖孽哪里跑


「哥的表现,喻导还满意吗?」

也不管两人身上的各种粘腻,手肘撑在喻文州脸旁的枕头上,叶修偏过头问,手指还有一下没一下地拨着对方额前湿成一缕缕的黑发玩儿。

「这个嘛……」喻文州颊上的热潮还未褪去,半瞇着眼像是在思考,又好像随时都将陷入睡眠之中,「还有待日后观察吧。」

 

Fin. 20160809

 

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

你猜。


偷偷说其实自己蛮喜欢这篇肉的。

至少气氛上我有喂饱自己。 

诸位七夕快乐啊(比心


评论(4)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