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子博@驚奇深夜電台

主左叶右喻相关
熱愛強強/互攻 慎fo

QQ:2938528487
PLURK:shadow0918

除了收点文可站内,其余文章谢绝转载:D
勾搭随时欢迎

滅 明

© 滅 明 | Powered by LOFTER

———借個位置、偷偷在這兒說———

如果有喜歡小偶像的,吃涉英or右晃的同好,這裡另闢了一個小地方    @驚奇深夜電台 

主因不是爬牆,但是這邊(全職)本來就磕磕絆絆的更新又被三次元的自尋死路按在地上摩擦⋯⋯

確定坑了的我斟酌放大綱,主觀意願不坑(?)的,就看有空寫時還記不記得後文了> °))))彡


大概就這樣。謝謝小紅心跟追蹤,沒辦法回應期待(尤其是填坑的)非常抱歉。

我認為自己對全職角色的C真的抓得特別差,很多時候只是在折磨自己跟看倌老爺,還有被搖擺不定的想法揉壞的男神們。在全職裡,我注入太多與單純地喜歡這部作品無關的雜念,以至於弄錯努力的方向,東施效顰地捏出一個又一個故事,卻沒有哪怕一個完結的篇章能較我引以為豪。

真的非常非常遺憾啊。


大家路過應該只是想看產出,也許這些自言自語挺讓人生厭的,其實並未對為什麼寫不了東西解釋到十分之一。

本意是期待在子博客看見熟悉的ID,那肯定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吧⋯⋯寫著寫著怎麼就像出坑公告了XD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