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子博@驚奇深夜電台

主左叶右喻相关
熱愛強強/互攻 慎fo

QQ:2938528487
PLURK:shadow0918

除了收点文可站内,其余文章谢绝转载:D
勾搭随时欢迎

滅 明

© 滅 明 | Powered by LOFTER

[叶喻] 两篇点文还债

两篇小日常,因为时间久远已忘了是谁点的……也不太好意思艾特人Orz

就自证一下,点文,我,都,有放在心上(喔

 

1.买菜也要斗智斗勇的糖(对不起被我写成个吃货喻|||)

喻文州往购物车里扔了两盒巧克力。

才走没两步,还在看下一架的商品,余光扫过发现那两纸盒已经原地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大包散装的综合口味。

「才拿那么点怎够,两天就嗑光了吧。」总之,先动手的先自清。

「你又不爱吃,我一个人哪吃得完。」

喻文州要把它从车里拿出来,又被叶修挡回去。

「那就屯着,省得又要出门。」

「不出门的是你,我几乎天天出门。」

「出门不一定去超商啊!」

喻文州灵机一动:「那就等你买烟的时候顺便?」

「欸做人不带你这样的,尽挖坑给人跳。」叶修严肃,「我又不知道你喜欢什么牌子,买错了怎么办?」

「真伤心,」喻文州微笑,终于是把那两盒巧克力换了回去,「我就能记得你都抽什么烟。」

「那能一样吗……」叶修嘀咕。

喻文州私底下闲着的时候,嘴从来不停的,客厅茶几下的抽屉和柜上的果盘几乎全是他的私人领域。看看手推车里占了大半的小蛋糕芝麻糖脆饼桃酥瓜子榛果,各有各的私人喜好,叶修的苦恼大概就跟分不出女友口红颜色有几种的广大男性同胞差不多。

到底为什么他一个基佬也要体会这种苦楚呢?!

 

2.见家长

「你紧张吗?」

「不紧张。」

「骗人,刚才是谁手抖得把水都洒了呢?」

「那明明是你先撞到我才洒的……」

两大男人坐在长沙发上,一左一右,各据一方,右边的喻文州捧着玻璃杯喝水,左边的叶修伸出一手撸躺在两人中间空位的猫。大白猫睡的四仰八叉,露出圆滚滚的肚子和粉红色的肉球,好惬意好悠哉,相比两个明明身在自己家,却穿得整整齐齐、正襟危坐的人类,真是鲜明的对比。

可平常其实也不是这样的。

所谓的平常,大概叶修能躺得比那只猫的睡姿还丑还奔放,长腿挂在扶手外面完全舒展开来,头枕着喻文州的膝盖,翻身时偶尔拍拍对方的大腿,或是直接滚进他的怀抱,搂着人的腰直接毫无顾忌地睡去。

有时喻文州也跟着睡着了,电视和灯都没关,坐着脖子歪到一边。醒来后揉着后颈不住地埋怨,叶修便把人转过来给他揉按肩膀,修长有力的手指总能把喻文州按得服服贴贴,柔软地靠着他……一不注意又会发生些不可言说的事情。

但是现在,那双手只能便宜了家里的猫,揉着揉着猫都睡熟了,两个人还看着不同方向沉默不语。

 

说来也好笑,两个多年战队队长,一度带领国家队披上国旗跨海出征,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现在竟然因为喻文州他母上一个突袭来访,惊得两人连原本怎么过日子都忘了。

这样还出柜呢?人家妈妈只会以为儿子随便找个朋友来开玩笑而已吧?

「哎,你坐过来一点吧。」叶修停下手边的动作,构了下喻文州的手肘。

喻文州楞了会儿,放下杯子没动,叶修已经一把抄起睡得正爽的索克萨尔往地下扔——白猫翻身着地,发出极为不悦的叫声——径自挨到喻文州身边去了。

「老实说吧,」叶修搂着他男朋友的腰,下巴搁在人肩头,低低的说,「我是真的挺紧张的。」

「我也是。」没被叶修突然的坦白吓着,喻文州转过身变成与他互相拥抱的姿势,在他耳边细语呢喃,「相信我,我妈能接受我们的。其实我以前就和她说过一些了,她没激烈反对,这次过来估计也是想亲眼看看……」

叶修猛地拉开距离:「等等,这条关键情报你没说啊!」

「因为你也没问啊。」喻文州平淡地说。

在叶修皱眉之前,他又将脑袋贴回到对方的颈窝,慢慢解释:「抱歉,先前不确定你怎么想的,所以没告诉你。下回我该早点说的。」

叶修叹了口气:「没事。不是存心想吓我就行。」

他拍了下喻文州的后腰,又轻轻抚拍了一阵子,两人都同时感觉到某种近乎静止般的安宁,唯有彼此相互依偎。

 

「手还抖吗?」

「刚就说了,本来就没抖啊。」喻文州无奈。

「那换我抖了怎么办?给点buff吧,喻队?」叶修又用回过去的称呼闹他。

「好啊。」

喻文州抬头,撑着他的肩膀,和他温柔的目光相触了一会儿,凑过去轻轻贴住他的嘴唇。两人很缓慢地接吻,在浅处仔细吮吻对方的唇瓣。

 

 

——叮咚。

 

「我靠!!」

两人同时跳起来。

 

 

-- 20170719


好的现在我的债务已经清空(很自觉地不随意开点文

如果喜欢我流日常甜饼,可以等等看两百粉XDDD

还差得远呢




评论(3)
热度(51)